廣州緊固件、彈簧及五金工具展

華南最受關注的廣州緊固件專業展


 


廣東省作為中國緊固件使用量最大的省份,擁有緊固件企業約2,500家,占全國緊固件企業約三分之一。廣州緊固件專業展從2013年開始已連續辦展第三年,今年有大約350家參展商,為中國華南地區最大的緊固件展。


 


參展商以中國當地廠商為主包含東莞精湛、東莞史特牢、東莞宏惠、寧波安拓、江蘇華盛、湖南蓮港等,據惠達雜誌記者表示廣州展佔地利之便,吸引不少該區域甚至珠三角一帶的買家前往洽詢採購,大約七八成來自當地工廠和採購進出口商,且針對特殊件、精密模具及多衝程機械的詢問度最熱烈。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