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

2014日本大阪機械要素展(M-Tech關西)


參展商再攀14%  擴大展區納全球頂尖展示商


 


文 / 惠達 施淳真


 


日本西部最大規模的製造業貿易展覽會─「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係以製造業所有從業人員「必須參加的展覽(must-attend-show)」為號召而聞名。2014年9月24~28日,第17屆的大阪展延續以往在大阪國際展覽中心(INTEX Osaka)展出,展商數也再攀升14%達到932家,參觀者方面在官網預先登記的數數就已超越去年,據主辦單位公布展期三天共計吸引35,991的參觀人數。


 


參展商來自全球各地,他們將帶來最先進的尖端製造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例如金屬加工技術、螺絲、彈簧、軸承、管件、CAD/CAM/CAE、3D印表機和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所展示的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均擁有全球最優異的品質,不僅被日本的頂尖製造商所接受,而且還受到全球領先製造商的青睞。


 


根據惠達雜誌現場人員觀察,本次展會依然是針對螺絲、螺栓及熱處理、電鍍機械設備為訴求的研發與製造者居多,其次為採購者;防鬆脫及特殊處理扣件在此展出的比例也相當高,更有醫療領域等專業者洽詢骨骼用的醫療螺絲,好比惠達雜誌中就有相當多專攻醫療領域扣件的專業製造商!


 


除了惠達雜誌,今年親臨設攤的就有豐益螺絲(Feng Yi),係一家以純鈦與鈦合金為主力的專業螺絲廠,也是成功研發出世界第一支「鈦合金鑽尾螺絲」的螺絲廠,產品獲歐盟、日本、澳洲、台灣等其他地區專利。第18屆M-Tech關西展已計畫於2015年10月7~9日在INTEX Osaka與大家再次見面。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