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斯坦堡螺絲展

第二屆土耳其螺絲展在伊斯坦堡展覽中心盛大舉辦,此展的魅力在於深入以土耳其為中心的歐亞大陸,諸如中東歐、中東及俄羅斯等關鍵市場。這是一場專門針對扣件產業的展覽,多數展商滿意第一屆的展後成效,續展意願高,且更能有效召集原本持觀望態度、來自全球各地的螺絲暨周邊產業展商一同共襄盛舉,此屆展商有來自德國、義大利、法國、美國、台灣、中國大陸、展出規模與買家市場呈現增長趨勢。我們可以期待11/20~21兩天的吸金力!


 


而這波成長也體現在台灣展商上,由匯達展覽公司代理的台灣參展商也由第一屆的13家微幅成長到15家,分別有禾億、達彬、方特、長晉盛、宏舜、誼峻、寶源、鍵財、聯騰、友信、全立發、千森、朝璟、啟銓、萬淵。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