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聖保羅螺絲展

文 / 惠達 施淳真

 


第三屆巴西聖保羅螺絲展已於11月11~13日圓滿舉辦,世足之後,2016年將再迎接奧運國際賽事,使得此展湧入不少包含美國、德國、英國、荷蘭、義大利、法國、波蘭、印度、土耳其、巴基斯坦、中國大陸、韓國、印尼、台灣及巴西當地在內的各國展商,希望藉由螺絲專業展的吸力,為公司帶進關鍵性訂單。其中,本屆也首次創下亞洲地區展商過半的紀錄。


 


據官方統計,巴西境內扣件業者估計約有300家,包括進出口商,且多分布於聖保羅及聖達卡答莉娜等州,近幾年由於巴幣兌美金匯率一直升值,加上巴西公司稅賦沉重及鋼材售價上揚等因素,使巴西螺絲螺帽業者自國外引進產品意願提升,尤其是巴西國內未生產的新產品與國外售價較具競爭力之螺絲螺帽,都是巴西進口商的首選。


 


延續前兩屆研討會的水準與規模,主辦單位安排專業度相當高的扣件技術與市場研討會,成功吸引行業專家及採購主。本屆會場中,包含惠達雜誌在內還有磯鑫、安榮、豐益、惠錄、詠全、萬丞、誼峻、琮比等台灣展商,以及上海威創及連雲港興怡等中國展商。據現場傳回消息,當地以葡萄牙語作為溝通語言,英語在巴西當地是很難溝通的,要想直接與巴西當地具有採購能力的進出口商洽談,語言是不可或缺的商談利器。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