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慶緊固件零部件及專用設備展覽會

/ 惠達陳建群
 
由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重慶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重慶市商業委員會主辦,重慶市緊固件行業協會、重慶市汽車工程學會、四川省汽車工程學會、浙江省緊固件行業協會、嘉興市緊固件進出口企業協會、溫州市緊固件行業協會、杭州市緊固件行業商會、溫州市甌海區緊固件行業協會、永年縣標準件協會協辦,重慶市中環盛世商務會展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十四屆中國緊固件彈簧及設備展覽會於201432729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辦。
 
重慶市緊固件行業協會組織30多家企業負責人參觀展會,並與參展企業進行深入洽談、交流生産技術工藝,推動了重慶緊固件行業與國內外技術的交流與合作。重慶市汽車工程學會、重慶長安汽車集團、重慶海爾工業園區、重慶大足工業園區、重慶市江津珞璜工業園區等參觀團參觀本屆展會。本屆展會共吸引了3.8萬人次,其中專業觀衆1.7萬人次,意向成交18億元。
 
  此展會提供了產業的匯集平台,目的在促進業界的發展,為開拓西部市場提供了一個交流的管道。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