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機械要素技術展(零配件展)

2013年6月19至21日,東京機械要素展在連續三日人潮滿載絡繹不絕的景況下,於國際展示場(Tokyo Big Site)圓滿落幕。據主辦方的官方統計,本次(第17屆)共集結了1,930家企業,參觀人次高達76,701人,再度突破歷屆最高紀錄。此次主辦方新設兩個子區域:「接合・溶接・切断區」與「難削材加工區」。會場匯聚了來自日本、韓國、台灣、中國等以亞洲為主的螺絲扣件、汽車零配件、加工機械車床等等扣件與機械商。現場也不乏看見參展商陳列各式最新扣件締結方案、搭載新科技的扣件產品以及加工機械。 此次匯達雜誌代理的三家台灣參展商:瑞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金大鼎企業有限公司、和泰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會場中亦不惶多讓,為台灣扣件產業向日本進軍爭取曝光。現場買主多以日韓採購商和製造商為主,其他包含香港、新加坡、以色列等等全球買家,其中日系買主的主要訴求是尋找高品質不鏽鋼扣件、特殊客製化扣件以及特殊塗層扣件。此外,部分來訪的買主亦希望透過本雜誌尋求並接洽高品質扣件和墊片的台灣供應商。台灣扣件企業技術與品質已相當純熟,可把握良機多方與日方接洽,拓展國際銷售。 自2013年第一季,日本扣件產業伴隨汽車產銷回溫,內需與外銷景氣看好,逐漸脫離震災與全球蕭條的陰霾。此次展會吸引現場諸多買家紛紛詢價與下單,期盼下一屆東京機械要素展更盛況空前!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