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杜拜五金展

中東市場對許多廠商來說相對陌生,但不可否認的,該區正逐漸在世界上展現頭角,也是一股不可忽視的經濟成長力。根據市場調查顯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相關建築和開發產業產值估計於2016年達541億美元,更別提在杜拜、阿布達比、杜哈、科威特、卡達等區域正如火如荼進行的鐵道或機場建設。有鑒於此,2013年第14屆中東杜拜五金工具展(Hardware+Tools Middle East)再度選在極具投資吸引力的杜拜盛大展開,結合相關汽車零配件展讓此展會顯得規模更大且更有看頭。 6/11-6/13整整3天的展期吸引來自全球約200多家展商齊聚杜拜世界貿易中心,以中國展商為大宗,其中螺絲相關約有10多家,例如寧波海信、連雲港興怡、寧波安拓等大廠。另外還有台灣、德國、印度、義大利、土耳其、英國、法國和阿酋等國展商展示最新五金和手工具類產品。值得注意的是首次以國家代表團參展的印度館,在展覽期間也吸引不少買家駐足詢問。台灣館中,也可看到知名螺絲廠盛融企業和手工具廠寶達精業不遠千里前往探尋關鍵買家,期盼在日漸復甦的全球市場中搶得先機。許多展商也將此展視為進入中東市場的前哨站。 訪客方面,主要來自中東地區和鄰近海灣國家,像是伊朗、阿曼、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阿酋等國批發商進口商。根據惠達現場人員實際觀察,中東買家在產品品質和價格上各有所求。不見得價格最低或品質最高就吃香,端看個別需要。 從最近杜拜當地許多大型建案又開始陸續動工來看,可逐漸嗅到市場景氣正像當地高樓緩步向上發展的跡象一樣,扣件和手工具需求也應會逐漸上升。主辦單位對此表達樂觀其成,也期盼該展能提供參加展商和訪客快速便利和精準有效的貿易平台。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