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司徒加特螺絲展

文/ 惠達 蕭方綺

第五屆德國司徒加特螺絲展於德國司徒加特展覽中心(MESSE STUTTGART),精采落幕,此展作為歐洲領導性展會,也為今年歐洲扣件展會揭開序幕。

2013年2月26到28日三天展期,包括三個展館,展出面積高達16,000平方公尺,吸引了來自36國,共計811家專業螺絲展商;其中3/4展商來自德國境外,包含義大利、英國、土耳其、荷蘭、西班牙、波蘭、法國、美國,而亞洲展商主要來自台灣、中國及印度;而在參觀者部分,此次展覽也吸引10,600名已歐盟為主的買主。

在本次展會中,國外地區參展商以台灣最為龐大,其中由匯達公司所代理組成的代表團共計119家,此次參展展商除可自行向國貿局或透過螺絲貿易協會申請參展旅費補助,匯達公司也特別規劃「國家形象館」來配合展商需求,全場形象清新壯觀,贏得眾多國內外買主的注目眼光。

螺絲貿易協會在理事長陳俊男先生的領導下,特別與歐洲螺絲分銷商協會(EFDA)及美國螺絲分銷商協會(NFDA)交換商機,並由衷歡迎他們組團參加四月份的台南螺絲展。

根據歐盟執委會最新統計,台灣螺絲出口歐盟市場在2011年創造51.8萬噸、10.9億歐元的交易量;而在2012年也仍保有47.2萬噸、10.3億歐元的雙位數成績。若錯過此次司徒加特展,同為歐洲專業展的漢諾威螺絲展預計於2014年4月8日至10日舉辦,讓您以最高效率網羅歐洲重點買主,搶佔高端產業供應鏈,並拓展公司在歐洲的品牌知名度。

此外,下一屆司徒加特螺絲展將於2015年3月10-12日舉行,勢必將又掀起另一波商機高潮。如欲獲得最新訊息,請洽台灣代理商-匯達展覽。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