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嘉興緊固件產業博覽會

文 / 惠達 施淳真
 
    第三屆中國(嘉興)緊固件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嘉興緊博會」)在萬眾期待下,10/09~10於嘉興國際會展中心揭開序幕。有了前兩次的豐富經驗與良好口碑,這一次刷新首屆與次屆的93家與104家參展商數據,此次共吸引198家緊固件相關企業前來朝聖,雖展期接續於中國國慶連續假期之後,以及浙江省受菲特颱風侵擾,致使部分企業不克前往,仍掩蓋不了嘉興展的盛大與火爆。
 
    嘉興市位於浙江省北部,屬於長三角地區核心地帶,扮演交通樞紐的關鍵角色,成就其為中國緊固件的出口基地。2013嘉興緊博會獲當地政府以及權威機構大力支持,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副會長王貴清獲邀出席開幕典禮時表示:「嘉興創造了最大的碳鋼、不銹鋼、螺母及牙條的生產基地,此四個全球之最。」不難看出嘉興所擁有的實力。
 
    展會同期舉辦採購交流會,邀請大型採購商與參展商面對面洽談,實為展會賣點。參展商以當地及美國、德國、台灣、以色列、印度等各國優質緊固件及機械設備企業,採購商則以國內貿易商及印度參訪團為最大,此舉成功發揮緊固件展覽會功能,再締造嘉興緊博會的新紀錄。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