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ddd

展出日期 d
展出地點

d

展覽週期 d

惠達/ 陳佳媁

第九屆寧波緊固件、零部件及製造裝備展已於3月3~5日於寧波國際會議展覽中心3號館展出,此次展會秉承以往的資源與經驗,聯合許多行業協會和專業媒體傾力宣傳,共吸引了來自4國、231家廠商展出近400個攤位,而台灣此次也有知名大廠如精湛、鍵財、國聯等9家廠商共襄盛舉。

此展為中國最專業的緊固件機械設備展,展出項目有1/2以上為機械設備,展會中各家廠商莫不展示新穎機型於現場實地運作,希望能吸引買家目光,另亦有少數相關扣件成品的展出。其中較受注目的國際廠商美國國民National及比利時Nedschroef亦再次參展,其展出的機台設備引起眾多買家興趣,紛紛前往佇足參觀。

此屆展會參觀者以當地買主居多,幾乎都為緊固件相關從業人員,不僅有緊固件公司經理級以上的幹部人員前往觀展,亦有不少廠長來此觀摩技術;而據現場買家表示,中國當地機械製造商成長快速,不論在數量與技術、品質方面都有驚人的進步幅度,且在價格上亦相當有競爭力,實力不容小覷。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