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Severstal-Metiz開始生產新式金屬絲
收藏
2011-10-30

Severstal俄羅斯鋼鐵的Severstal-Metiz集團是俄羅斯第一家開始生產0.56毫米直徑的高強度金屬絲之公司。俄羅斯原本沒有這種高壓軟管加固專用的產品製造商,現在這種第三等級高壓軟管加固專用的金屬絲將會在Orel市的Severstal-Metiz工廠生產。為了研發此產品,得到需要的金屬絲之強度,Severstal-Metiz開發了自己的新技術,0.56毫米高壓軟管加固專用的金屬絲是將來要用在俄羅斯製造的高壓軟管,目前已經有工廠下訂單。

Severstal-Metiz金屬絲部門經理Igor Shulgin表示:「對我們生產過程而言,採納歐洲金屬絲的特別強度等級之標準是很重要的一步,如此可讓我們從客戶那裡獲得新訂單」。此種金屬絲的直徑為0.20~0.60毫米,用於編組型或螺旋型加固高壓軟管。

Save and share
 
Metiz提供 /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1-10-3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