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Grainger 收購 Fabory
收藏
2011-10-30

美國工業設備維護產品經銷商固安捷公司W.W. Grainger Inc.,日前以3.44億美元價格收購總部位於荷蘭的歐洲扣件經銷商Fabory Group,該交易於8月底完成。

Grainger總裁CEO兼董事長Jim Ryan表示:「Fabory作為一家持續成長的企業,提供Grainger進入世界最大維護、維修和營運(MRO)市場的特殊機會」,他進一步補充:「Fabory帶來的專業扣件知識將擴大Grainger的產品供應,而Grainger的規模和供應商網路將有助於加速Fabory業務的進一步成長」。

Fabory專精於扣件類產品,原名為Borstlap & Sons,是由J. M. Borstlap與其兒子Karel 與Joop於1947年成立。在2004年,ABN Amro Capital從Borstlap家族收購該集團。2007年,AAC 以3.45億歐元將該集團賣給HgCapital,據悉該公司在此投資案獲得豐厚的利潤。

Fabory2010年的銷售額約為2.11億歐元。該集團設於荷蘭Tilburg的總部擁有1,600名員工。Fabory除了位於Tilburg的總部和中央倉庫,及一座設於捷克、服務東歐分支機構的倉庫外,在歐洲還擁有由許多Fabory Centres地方中心構成的供應網。該集團在美國、加拿大和中國都設有據點。Fabory供應約80,000條產品線,在110個地點服務120,000 名客戶。

Grainger預計保有Fabory品牌名稱,使其以獨立公司身分運作,並由2008年任命的 Oswald van der Belt繼續擔任CEO,對Grainger國際公司的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Court Carruthers負責。

Grainger的總部設在伊利諾伊州Lake Forest,2010年的銷售額為72億美元,在157個國家服務近700,000家企業和機構,扣件在整體業務中佔很小的百分比。Grainger旗下員工18,500人,且擁有600 個分公司,其中2/3以上位在美國。Grainger正在擴大亞洲和拉丁美洲業務,目前在墨西哥、印度,哥倫比亞、中國、日本、波多黎各及巴拿馬都設立據點。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 惠達編輯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