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911十週年:受 911 事件波及的扣件業者
收藏
2011-10-30
在2001年,Fastener Industry News報導過,在911事件中接近世貿中心的3位扣件產業業者。下面為其近況更新:
2001年9月11日,美國海關扣件進口專家Kathy Campanell正在世貿中心6號樓的辦公室工作,她突然聽到頭頂上面有一架飛機低空飛過的聲音,她知道要出事了。這架飛機撞進世貿中心1號大樓,爆炸的碎片飛過Kathy Campanell位於4樓的窗口。Campanell和她的同事們疏散到河邊,等待信號躲進鄰近世貿中心雙塔的8層樓建築。接著第二架飛機襲擊。
今天,Campanell仍然在扣件業,但不再是美國海關的一員。2003年,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在國土安全部成立,她現在在該國際貿易辦公室上班。911事件之後,她的辦公室搬到曼哈頓中城的One Penn Plaza。現在她的頭銜為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國際貿易辦公室的國家商品專業法規和裁決部的國家進口專家。
當第一架飛機在9月11日上午8時48分襲擊世貿中心北塔,扣件經銷商NABS總部30位員工中多數人在距離北塔5條街的辦公室上班。幾天後,執行副總裁Sam Laufer告訴FIN:「大多數人在辦公室裡,有些人正要走進辦公室,看到了大樓崩塌。我們決定留在原地,因為要回家也很困難」。在這一天裡,警方和救援人員帶來水和洗手間設備。約下午2 時30分,Laufer決定關閉辦公室,讓員工回家。
NABS由Jack Laufer於1953年成立,全名為North American Bolt & Screw Co.,在 2006 年被Park-Ohio控股公司的ILS業務部門收購。今天,NABS有5個國內和14個國際據點,年銷售額為4,500萬美元,供應產品給電腦、電子和消費性產品產業。Sam Laufer已從紐約市搬到Connecticut鄉下,開設一家音訊設備經銷商Laufer Teknik。
當第一架飛機襲擊時,投資公司Pinnacle Capital Corp.的Richard Hagan正搭乘自新澤西州開來的通勤列車進城,他的辦公室離雙塔只有兩條街。這一天,Hagan並未進入曼哈頓,因為哈德森河下的火車停駛。Hagan告訴FIN:「我從河對岸看著有如大屠殺的畫面」,8個工作日之後,Hagan才進到辦公室,取回他的電腦和重要文件。
Hagan目前擔任獨立顧問,協助處理扣件公司收購案。自1997年以來,Hagan每年編製一份年度十大扣件公司交易案名單,每年春季在GlobalFastenerNews.com發表。
Save and share
 
文/ FI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