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儘管景氣低迷 北美汽車扣件需求仍高漲
收藏
2011-10-30
在8月份,北美汽車生產量成長10%,達1,228,736輛,與去年同期相比,為第22個月的連續成長。此指數反映目前對扣件和其他OEM零組件,以及相關生產機械的持續需求。
美國振動送料系統製造商Automation Devices Inc.(ADI)總裁Kevin Smith表示:「我們已經看到汽車業對振動送料系統的報價需求正在增加。目前汽車用夾具、扣件、鑰匙和轉子組件的需求都增高」,ADI是一家生產振動送料機和部分系統組件製造商,公司設於賓夕法尼亞州Erie。
大小型的供應商都感到需求回升。總部設於密西根州Livonia的汽車公司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最近透露其多個全球投資計畫,包括擴大其在中國寧波的扣件工廠。寧波廠房擴張是TRW在2011年和2012年增設或擴大11家工廠計畫的一部分,計畫包含法國、英國、中國、波蘭、德國和墨西哥等地區。
Save and share
 
文/ FIN提供
2011-10-3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