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世界最大電梯製造商OTIS可能向Severstal Russian Steel採購鋼絲繩
收藏
2011-09-15
Severstal Russian Steel集團的Severstal-Metiz公司,製造了電梯專用的鋼絲繩,第一實驗批量提供在俄羅斯市場上經營領先的電梯製造商,同時亦開始跟世界最大電梯製造商OTIS公司談判供貨批准程序。
Severstal-Metiz公司的專員從實驗批量抽了幾個樣品(八股纖維芯的鋼絲繩),並在自己的實驗室進行相關測試。第一系列幾何和耐性測試已確認鋼絲繩符合相關要求和標準,所有測試結果都會填入OTIS專門開發的表格。OTIS公司工程師按照這些測試結果將會決定是否要檢查位於Cherepovetsk市的工廠。Severstal-Metiz公司Cherepovetsk的子公司工廠4月即開始使用新的電梯專用鋼絲繩製造設備。
Severstal-Metiz公司總經理Oleg Veter表示:「OTIS公司的電梯系統是行業專家公認的品質標準,他們對自己與對供應商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而Severstal集團可以符合這些要求。」雙方現在開始談判供貨條件,未來應該有許多合作機會。
同時,Techi Rus(Severstal-Metiz集團子公司)已拿到了俄羅斯生態、技術和原子監督局相關許可證,可以生產包括鏈條吊索、帶環壓制鋼絲繩吊索及紡織吊索等吊索產品。
目前Techi Rus公司生產設備含三台壓力350噸、1,000噸與2,000噸可製造不同直徑吊索的壓板機,壓力1,000噸和2,000噸的壓板機可生產直徑60以上毫米的鋼絲繩吊索。
Techi Rus公司總經理Anatolyi Frishman表示:「在公司申請許可證期間,我們都一直努力提高吊索的生產技術。現在拿到許可證後,我們可進入可移式的裝卸和搬運設備市場,並開始與Severstal集團等大客戶合作。目前Tech Rus公司已經開始執行Severstal-Metiz的訂單。
Techi Rus公司現在有能力生產標準的帶環壓制鋼絲繩吊索。此外,該公司亦能視客戶具體要求生產其他裝卸設備之多種零件。
Save and share
 
Metiz 和 Fasteners, Adhesives, Tools and...提供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