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巴黎大會展現EFDA更有效率的一面
收藏
2012-11-26
據歐洲扣件分銷商協會(EFDA)祕書長Bernd Stapf表示,三年一度的第4屆歐洲扣件分銷商大會於今年5月在巴黎Lutetia舉行,促使一全新強大的組織在布魯塞爾應運而生,該組織將致力達到更具信服力和有效參與度的成立目的。

此次大會約有90名代表來自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和英國的會員協會參加,舉辦模式和往年大致相同。歐洲經濟研究中心Wolfgang Franz教授在會中一如大眾可預期地,表示對於歐洲經濟表現不太樂觀,而一連串接續產生的政經大事並未發生任何正面作用。會員法國扣件分銷商協會(PRISMEFIX)則是積極和製造同業—法國機械扣件製造商協會(AFFIX)合作共同開發扣件訓練課程,且即將於法國發佈,此為整整累積了三年的成果。在來賓發表會中,歐洲工業扣件公會(EIFI)主席Anders Karlsson一反多數聽眾看法,認為持續限制來自亞洲國家產品進口的貿易措施對歐洲扣件製造商是極為重要的。美國扣件分銷商協會(NFDA)主席Jay Queenin以及台灣扣件貿易協會(TFTA)顧問方君偉先生也各對美國和台灣的產業與市場作了資訊更新報告。
此次會議最後由最新獲選EFDA主席的Dr. Volker Lederer總結,其來自FDS公司。而在會議中,來自PRISMEFIX的Serge Kopinsky被選任為協會副主席。隨後,各代表也在塞納河左岸的地標性飯店享用晚宴。
不僅如此,此次會議在即將退休的主席Bernhard Berrang與協會秘書長Bernd Stapf的激勵和驅使下,EFDA又推動了新一步快速發展。共代表五大國家協會的與會代表協議後同意了一項期限至2015年的募資結構計畫,其中並包括在丹麥、荷蘭、瑞士及德國皆有會員的歐洲螺絲批發商協會(Fachverband des Schrauben-Grosshandels)的加入。此計畫提供EFDA一財務平台以指定德國批發、外貿暨服務聯盟(BGA)來執行秘書任務,以及更精準地強化EFDA在歐盟執委會和歐洲議會的影響力。EFDA的官方總部將搬移至布魯塞爾的BGA辦公室。接續這段過渡期,EFDA資深秘書Bernd Stapf將在年底卸下重任,由BGA的Dr. Helena Melnikov接替。
EFDA的重組代表該協會從單一協會組織轉變成協會團體的重要改變,達到具反應力、回應性的初始目標,有部分人士表示比起其同業EIFI發起反傾銷稅立法來抵制亞洲國家產品進口的行動,EFDA的動作有點太慢。
Bernd Stapf解釋 :「為了確保公平公開的交易環境,EFDA和其會員協會已了解這需要,並持續向歐洲政治人物和執政者表達其論點主張。EFDA的新結構將確保此動作會被有效執行。」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