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NORM Civata獲得Ford「年度最佳供應商」獎項
收藏
2012-11-23
Norm Civata獲得了另一項傑出供應商的獎項。這家總部位於土耳其Izmir的全球性扣件供應商,獲選為福特(Ford)位於土耳其合資企業Ford Otosan的「年度最佳供應商」。

這個獎項分成金、銀、銅星等級,頒發給9家公司。Norm於伊斯坦堡舉行的一場活動中獲頒銀星獎,以表彰該公司在2011年的表現。依據Ford Otosan的聲明,其已集合了Ford的供貨製造商,使Ford Otosan成為一個商用車的製造基地,成功扮演全球市場中的世界級角色,並創造出土耳其最銷售的品牌。
Norm的產品包括螺栓、螺絲和螺帽,以及模具和電鍍設備,另外還有Standart Civata、Norm Bursa、Best Kale and Vissart Europe等經銷中心。該公司也設有研發中心,提供整合性的服務給汽車、機械、家用電器及營建等產業。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