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超級吸睛!扣件固定座生意賣座
收藏
2012-11-23

根據SeekingAlpha.com一份電話投資會議譯文指出,Allegheny Technologies Inc.(ATI)正對著扣件固定座的生意虎視眈眈。「說實在的,大約在2003~2004年間,我們大幅增強且重建了軋鋼廠的產能,現我們在南卡Richburg的廠房可生產長尺寸的產品」執行長Richard J. Harshman告訴投資者,「因此,增加處理鋼捲能力的同時,使我們的產能大增;不過我們還得做些調整,把現有的品質、尺寸和表面處理能力套用到這座軋鋼廠。」

Harshma表示,為使公司成長,Allegheny將特別定位於生產某些品項,包括扣件固定座用的所有合金系列、鎳及特殊合金,以及鈦合金與不同的合金系列。他也說明了Allegheny如何把所有元素整合到一種合金系統;以鈦金屬的案例而言,就是要思考海綿鈦的處理方法。
「當我們持續成長且置身市場,我們可能就要設法增強在鋼纜加工方面的能力,包括鋼捲產品,以及直線型的產品」Harshma說,Alabama廠必須要有這些能力,還有Pennsylvania東部廠也是。
ATI的產品銷往全球航空及國防工業、油品及氣體/化學品處理業、電力,以及醫學產業,共佔了其上半年銷售額的67%。其中航空及國防市場為8億5,100萬美元,佔了其銷售額的31%。

Save and share
 
文/ FIN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11-2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