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英國公會搶救Tucker計畫遭到反對
收藏
2012-06-21

英國工會組織Unite the Union搶救Birmingham地區扣件商Tucker Fasteners factory的計畫,遭到美國母集團的反對。

去年12月Tucker 位於Perry Barr工廠的工人被告知該工廠將階段性關閉,而製造業務將移往德國另一處工廠,遷移預計於2012年3月完成。該公司與員工展開為期90天的磋商討論。
The Unite提出一詳細對案,提案認為工廠該遷往較小的現代廠房,從目前200名員工中保留70名員工。Birmingham市議會已透過英國區域成長基金會Regional Growth Fund與European Social Fund歐洲社會基金會著手該買賣。
然而Stanley Black and Decker在一份提交給工會協商小組的聲明中表示:「如現況所示,此對案不符合該公司的長久之計與財務需求。」
工會因此表示,會把該聲明進一步納入考慮,但對此發展深表遺憾。

Save and share
 
 
 
 
2012-06-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