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美國工業扣件協會IFI新正副理事長及董事會成員上任
收藏
2012-04-27

美國工業扣件協會(IFI)日前選出Fall River Manufacturing Co., Inc.的David Montig上任該協會第67屆的理事會會長,而Bollhoff, Inc的Steve Paddock則為副理事長,任期為2012~2013年。

Monti為Fall River的副董事兼總經理,過去在IFI董事會累積了3年的經驗,先前也曾擔任美國扣件分銷商協會(NFDA)的副會長。Paddock為美國Bollhoff 的董事長,之前在IFI的汽車部門擔任會長。

新任的董事會成員包括工業產品部門:Nucor Fastener的J.J. McCoy和Nylok的Nilo Urbani;航太部門:The Young Engineers的Pat Wells;汽車部門:MacLean-Fogg 的David Lomasney。另外,新上任的部門主管名單如下所示:部門I的會長為Birmingham Fastener, Inc.的Brad Tinney,部門II的會長為MacLean-ESNA 的Donnie Autry,部門III的會長為ATF, Inc.的Jason Surber。

關於IFI

IFI位於俄亥俄州Independence市,和精密金屬成形協會與美國模具和機械協會位於同一地點,IFI為北美主要螺栓、螺帽、螺絲、鉚釘、梢、華司以及各式各樣客製成形零件製造商的協會。材料、機械、設備和工程服務供應商為IFI的附屬會員。IFI的會員包括73家公司、25間子公司和34位附屬會員,共有4個部門:工業產品、航太、汽車和附屬供應商的部門。IFI活躍於北美製造商協會(NAM)、金屬加工製造聯盟(MMC)和扣件產業聯盟(FIC)。IFI在歐洲13個國家、巴西、日本、台灣、中國和紐西蘭擁有姊妹協會,另一方面也活躍於多樣化領域的技術組織,且在華盛頓特區產業政務方面扮演重要的領導角色。

過去80年以來,IFI的扣件製造商成員結合了其技術和知識,透過研發和教育計畫方案,以促進扣件和成形零件的工程技術和應用。各領域產業的扣件和成形零件使用者皆受益於IFI會員持續提升的設計、製造和應用能力。
 

Save and share
 
 
2012-04-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