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Jörgen Rosengren接任Bufab執行長
收藏
2012-04-27

Jorgen Rosengren日前被指派為歐洲螺絲製造商Bufab 的新任執行長,他將於2012 年夏天就任Bufab執行長與總經理的位子。

Jorgen Rosengren為工程碩士畢業,從2004年開始在Husqvarna集團工作,該集團近年以自家手攜式產品如電鋸等,佔據了全球龍頭位置。Rosengren曾在Electrolux、McKinsey&Company和荷蘭Philips Electronics任職,有豐富的經驗。

此職位指派為公司所有人、董事會以及現任執行長兼總經理Hans Bjorstrand的共同決定,Hans Bjorstrand自公司於1977年創立以來,已成功奠基與持續推展公司業績。
Bufab董事會會長Sven-Olof Kulldorff表示,「我非常歡迎Jorgen加入Bufab,其豐富的國際經驗能幫助強化公司在瑞典國內外的地位。同時我想要感謝Hans,他雖然卸下執行長職務,仍會留在董事會中繼續支持Bufab。透過過去35年長期對收益表現的堅持,以及長期的成長策略,Hans帶領Bufab從基礎開始,到現在成為北歐區具領導地位的小零件供應商,也是歐洲最大、獲利效益最高的公司,這實在是很傑出的表現。」
 

Save and share
 
 
全球訊息
 
 
2012-04-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