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Unifast自動儲存系統 存貨好幫手
收藏
2012-03-14

Unifast Srl成立於1985年,總部設在義大利,能提供產業機械裝配的完美解決方案。
Unifast專門生產速效扣件及系留螺母。該公司成功的秘訣在於,能將現有或過時的零件再設計,並簡化加工,提高功能性和降低生產時間和成本。
為向客戶保證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Unifast已建立一個現代化的製造工廠,能夠生產和供應一致性高品質的扣件和客製化工程組件。而公司其中一強項是使用自動化立體倉儲系統—筒倉(Silo),該系統具有移動轉盤,可儲存從小至中尺寸種類繁多的產品項目。不同於傳統的自動垂直倉儲系統,Unifast的8個筒倉能提供完美適應各需求的倉庫,並可減少揀選次數。一旦有了裝箱清單,操作員會檢查商品是否與電腦上顯現的存放位置一致,並選取所需商品,然後等待筒倉將商品送下來。一件與公司的內部系統相容、用心的軟體程式,提供裝卸和管理服務,同時保有最大庫存單和準確資訊等特色就是該公司的競爭優勢所在。
這套自動化立體倉儲系統的特點包括大小適中、大量及快速垂直空間利用、降低運營成本、自動化進出貨、節省時間、消除堆高機塞車狀況、確保操作人員安全、灰塵防護,以及阻止未經授權的存取。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04-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