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1085_0.jpg
a1085_0.jpg
a1085_1.jpg
a1085_2.jpg
a1085_3.jpg
a1085_4.jpg
a1085_5.jpg
a1085_6.jpg
a1085_7.jpg
TFTA 2011年會-新任理事長陳俊男接棒 會員出席踴躍!
收藏
2011-12-16
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TFTA)2011的年會從12月6日於高雄大崗山高爾夫球場舉辦的聯誼球賽拉開序幕,12月7日上午於高雄漢來飯店舉行GPF(Global Platform for Fasteners)全球扣件論壇,邀請到歐洲分銷商協會(EFDA)會長Bernhard Berrang與美國分銷商協會(NFDA)會長Jay Queenin來台與業界經驗分享,下午則移師高雄漢神巨蛋漢來會館舉行年度會員大會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於全國超過250位會員踴躍出席,席開25桌,場面盛大熱絡、溫馨隆重!

首位女理事長黃麗霞圓滿卸任
新任理事長陳俊男接棒

交接典禮在TFTA創會會長蘇深賢與常務監事梁海清的監交下,新任理事長陳俊男從卸任理事長黃麗霞手中接下印信,正式宣告上任。陳俊男旋即發表談話,他除了感謝全體會員與贊助者的支持與愛護外,亦對歷屆會長、理事長所打下的深厚基礎表示讚揚,未來他將帶領理監事團隊與會員們齊心努力,在現有基礎上,致力提升TFTA的國際能見度與服務品質。而黃麗霞亦發表卸任感言,她表示,TFTA是她第一個積極參與的社團,任內也受到許多前輩與會員的協助與支持,如今圓滿卸任,她相當感恩。

EFDA、NFDA兩會長發表演說
會員獲益匪淺

此外,EFDA與NFDA兩位遠道而來的會長,不僅全程參與TFTA年會,也分別在會中發表演說,詳細分析歐洲與北美的經濟現況及產業趨勢,讓與會會員受益不少,也即時了解最新的產業國際訊息。其中EFDA會長Berrang還透露,歐盟將繼續對台灣與中國課徵不銹鋼小螺絲5年的反傾銷稅,稅率維持不變,這項訊息預計在2012年1月5日公告。而NFDA會長Queenin則整理許多美國經濟數據資料予現場會員參考,他指出,2012年美國經濟前景充滿不確定性,經濟復甦的腳步將非常緩慢。(更多精彩的演講內容請見2012年1月出刊的螺絲世界第132期)

樂團助興
酒宴聯誼high到不行

最後,年會在介紹台煇等21家新進會員後隨即進行酒宴聯誼活動,而新任理事長陳俊男也自掏腰包請來樂團助興,頓時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在場會員們無不熱情參與,氣氛熱絡融洽。

另本社也在會員大會休息時間的空檔,特地抽空訪問了幾位新任的理監事,看他們對未來2年的任期有何想法與期許…. (詳細內容請見2012年1月出刊的螺絲世界第132期)
 

Save and share
 
圖、文/ 惠達 劉志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