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莫斯科国际五金工具展

Date 2019-11-05-2019-11-08
Venue

Frequency
     俄罗斯扣件与手工具产业的盛会「俄罗斯五金展(MITEX)」在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Expocentre Fairgrounds)举办,展期横跨11月5~8日四天。今年有来自21国家和地区超过400家展商参与。展品包括了电动工具与手工具、车修工具、治具、切削工具、量测设备、扣件与五金等。

     滙达特派在现场参展的专员回报,本届展会共开设5个展厅,佔地1.65万平方公尺。现场可看到的一大亮点是大会开设了台湾馆、中国馆与德国馆,其中中国展商就几乎使用了2个展厅。台湾的五金手工具展商则约莫14家。我们的专员在现场为五金工具与扣件相关的广告刊户进行推广并发送免费杂志。比较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当地买主皆不谙英语,因此要握有通往俄国市场的金钥,除了产品要更具价格竞争力和品质外,熟练的俄语沟通能力更是必备条件。

     俄罗斯国内钢铁、机械与军事产业发达,零组件和五金工具需求量高。据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台湾对俄罗斯出口扣件的金额达到3千万美元,同期扣件相关手工具的出口额也达1700万美金,具有一定的市场规模,由此可见,俄罗斯对台湾业者仍具有相当大的市场开发潜力。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