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土耳其伊斯坦堡国际五金暨手工具展

Date 2019/3/14-2019/3/17
Venue

Istanbul Expo Center

Frequency 每年一展

土耳其伊斯坦堡国际五金暨手工具展于2019年3月14~17日在伊斯坦堡举办,伊斯坦堡位于中东、欧洲、非洲交界带来庞大的商机,许多制造商及买主都会因为伊斯坦堡的所在位置相当便利而到本展寻觅机会。土耳其本土人口超过8,000万人,其内需市场相当可观,且汽车零配件、建筑业等需求旺盛,可望能够带来相当可观的商机。
本次展览在伊斯坦堡展览中心开设9馆10馆。共153家展商共襄盛举,以土耳其本地展商142家为最大宗。国际展商有德国、印度、义大利、荷兰、台湾、中国共同参与,其中国际展商以中国比例较高,德国厂商wiha也有参加本次展会。主要展出以手工电动工具、园艺工具、DIY工具和工具週边配备项目。螺丝类展商相对较少,其中土耳其螺丝大厂sormat也有参加本次展会。
据匯达参展人员表示,会展中许多中小型贸易商,进出口各式五金产品手工具。有受访者表示,之前曾经去过台中五金展参观,对台湾的品质和CP值印象非常深刻。本次参访者多为土耳其在地厂商、买主。许多土耳其当地厂商皆在本次展会交流专业技术及最新产品。此展交通非常方便,旁边紧邻主要交通干道,从机场搭捷运一站就能抵达。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