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印度孟买工具五金暨螺丝螺帽展

Date 2019/09/20-2019/09/22
Venue

Bombay Exhibition Center, Mumbai

Frequency 每年一展


    印度孟买国际工具五金暨螺丝螺帽展上一届于新德里举办后今年再度移师孟买展览中心,展期09/20-09/22日。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来自台湾、义大利、俄罗斯、美国、日本、越南和中国共约290家专业扣件、五金、手工具和电动工具领域厂商。参展商以中国为大宗,达196家,其次为印度72家和台湾16家。除了五金工具展外,展场还与其他四场相关展会「金属制造加工展WOM」、「精密制造展TECHINDIA」、「切割、焊接材料及设备、雷射技术、机工具及周边产品CWE/IMEX」及「二手机械UMEX」同期举行,让今年参访的买家更加多元,展览会场也变得更加热闹。
 
 
     根据印度财政部今年七月提交国会的经济预测报告,印度的GDP成长率在接下来几个月有望回升7%以上。同时在印度现任总理莫迪持续推动租税优惠以提升消费者需求和对内投资的经济发展大方针下,预料印度本土的产业也将因此受惠成长,带动对五金、手工具、电动工具和扣件产品的需求。另外,根据国际货币基金IMF今年七月公布的全球经济预测报告,2019年预测印度的经济成长率为7%,2020年的经济成长率更将成长至7.2%。印度也是目前全球成长率最高的国家,优于中国大陆。主办单位也表示,印度买家近几年已慢慢从价格导向逐渐往品质导向发展,印度国内的航太、汽车制造、公共基础建设等产业对手工具和五金扣件产品的需求也日益提高。诸多有利因素让今年印度孟买国际工具五金暨螺丝螺帽展参观人潮不断。
 
     已经参与此展多年的滙达公司,今年摊位更是涌入相当多专业买家驻足询问採购指南。据滙达现场参展人员观察,今年来五金手工具和扣件展区参观的买家主要为印度当地制造商和进口商,除了利用难得机会与来自印度各地(尤其是大孟买地区)的产品供应商洽谈合作关系外,也希望与远道而来的国外供应商建立未来的密切供应管道,尤其是台湾厂商更是他们此次前来的参观重点之一。大会初估,三天展期的访客数达上万人次。
 
     下一届2020展会将移师新德里举行,展期8月27-29日,预计将再度吸引有别于孟买地区的众多买家客户群前往洽询採购。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