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克拉科夫螺丝展

2019年10月8~9日于克拉科夫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三届波兰克拉科夫螺丝展,前来滙达杂志摊位索阅杂志的大部分是当地制造商及进口商,另外也有许多访客来自周边国家如白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捷克,土耳其,法国等。许多要求高品质扣件的採购商都会直接与滙达摊位接洽,询问是否有台湾供应商能够推荐。

今年由滙达代理的台湾展商有:勇铭、苇在、久可、金万盈、淼森、翔宣富、合利、吉瞬、台湾艾可帅特、宗钲、占贺、瑞沪、鑫星、国翔、友信、佑晔、吉立登、尚余、太子、致韦、振太、世铠、祺诺、宏舜、雄仁、嵿峰、宗扬、华钢金、赫晋、隆意、佛帝克和惠录。


走访现场展商表示,本展的採购商主要寻找的产品仍是以螺丝居多,人潮也感觉比以往更盛,且有相当多厂商选择在此展中发表最新产品。本届展上有来自比利时、中国、捷克、法国、西班牙、印度、马尔他、德国、波兰、斯洛维尼亚、台湾、土耳其、美国、英国和义大利近200家的制造商与贸易商,展出扣件机械、工具和各式扣件产品。


展览期间大会官方有举办演讲,分析波兰扣件市场所面临的挑战、紧固件制造商技术解答等,有关市场与技术方面的论坛,更针对3D列印技术特别规划研讨会。


另外展会中也举办了波兰国际博览会扣件及连接技术比赛,专家们评估了建筑和技术解决方案的现代化性、高水平的制造技术、美观的性能、功能和符合人体工程学、对工作环境和自然环境友善等特点进行评估,颁发了连接器类别及组装系统两个类别共三家厂商获奖。

明年的波兰克拉科夫螺丝展展期尚未公布,最新讯息请持续锁定惠达系列杂志消息!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