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五金展(科隆主办)

2019中国上海科隆国际五金展于10月10~12日举办,同期有另有两个展览举办,分别为中国国际建筑五金、紧固件展以及中国国际锁具安防门业产品展,使得人潮聚集,这次开了四个馆别,滙达位于1.2馆,此展馆中展出的内容为工具、建筑五金、紧固件、锁具和安防及门业。


滙达摊位位于五金工具区,上午来摊位询问索书的买主相较于下午来得多。买主七成是找五金、气动工具,其余以紧固件为主;索取惠达杂志最新推出的「螺丝世界中国国际版」外国人不少,中国本地的参观买主很多是专业的贸易商、制造商及採购商,另外有许多客人反应因为中美贸易的关系,美国增高中国关税,对他们的生意影响很大。


展会期间官方举办了2019中国国际五金展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邀请欧洲DIY零售商协会/全球家装联盟EDRA/GIHN的执行助理Oliver Ginestier针对欧洲目前市场的五金行业趋势进行分析,另外还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eBay全球副总裁、跨境贸易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等五金行业权威人物进行演说。 另外官方还特别设计了卖家配对系统,只要进入系统填写需求就能够针对预登记观众量身定制,通过参展企业销售需求及预登记观众填写的採购意向进行匹配,在展期安排一对一的见面活动。


2020年中国五金展期尚未公布,请持续关注惠达杂志!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乃文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