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日本大阪机械要素技术展(螺丝区)

Date 2018/10/03-2018/10/05
Venue

INTEX Osaka

Frequency 每年一展
关键字:大阪关西,机械零组件,INTEX,2018,惠达

关西制造业大展当中同期开展的第21届日本大阪机械要素技术展(M-Tech Osaka)已于10月3日~10月5日盛大展开。此展是日本当地最具规模的机械组件展览会,是集机械零部件、加工技术于一身的西日本最大IT解决方案专业展,同时也与第一届制造业AI/IoT展、第三届工厂设备备品展联合举办。展出品除紧固件、紧固技术之外,还有马达、加工机等产品参展,囊括范围可以说是非常广泛。

作为打开日本扣件内需市场的桥樑,惠达杂志特派专员前往了展会现场发送最新刊物和市场情资。特派专员透过现场操作惠达官网独家的线上产品搜寻平台,为日本当地的线材、建筑、汽车和扣件业者推荐到合适的台湾供应商。他们也对惠达杂志刊载的众多供应商资讯和市场情资表达浓厚的兴趣。此外,吉瞬、神盾、昭兴等等台湾扣件供应商也透过惠达杂志报名参展。其他参展的台湾展商包括全盈、大杨等等。日本当地展商则包括日东精工、Lobtex、大丸、Adrec等等厂商。另外还设有中国展商专区。

主办单位统计,此次关西制造业大展共吸引了1,233家展商和38,673位参观者。主办单位还规划了「参展技巧说明会」和一系列由日本大厂主讲的讲座。
主办单位表示,第22届大阪机械要素技术展将于2019年10月2~4日再次于「INTEX大阪」举行。

欲知更多展览新讯,请洽滙达展览部陈怡婷小姐。
E-mail: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