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紧固件与技术展(金蜘蛛主办)

关键字: 上海,紧固件,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8,滙达

上海紧固件与技术展(Fastener Shanghai – Shanghai Fastener & Tech Show)2018年9月26~29日于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号馆盛大举办。展览品项多元,包括螺栓、螺母、螺钉等标准紧固件和非标件;汽车、建筑、航空航天等行业应用紧固件;成型机、打头机、攻牙机等紧固件制造技术;以及模具、五金工具、检测仪器等紧固件相关配套设备。此次不仅规模更大,同时也与亚洲最大的线缆线材、管材展—第八届中国国际线缆线材展览会(Wire China 2018)、第八届中国国际管材展览会(Tube China 2018 )同期举办,大幅扩大了本次展会的影响力;另外还进驻更多终端採购商,可接触多元、广泛、专业的终端用户,实现零距离、面对面地交流,透过了解需求,能够做到在为期4天的展期内完成一年订单量;此外国际化程度更高,约有30%的参展商和参观商来自海外。

在场三大展会吸引共约1700家参展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访客一起共襄盛举,现场众多国际紧固件厂商的参与,使展会更趋技术化、科技化及国际化。根据滙达特派记者观察,本次展馆场地广阔,访客以寻找紧固件厂商为主,也有访客询问网路媒合的部分,人潮比上届更多,场面相当热络。中国为全球最大紧固件生产国,全球未来紧固件市场需求大幅看涨的趋势,亚太地区仍将是最大区域市场,拥有不容小觑的潜力。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