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美国克里夫兰螺丝展

Date 2018/04/11-2018/04/12
Venue

Huntington Convention Center Cleveland, Ohio

Frequency 两年一展

/惠达副总编辑张刚豪


 


今年04/11-12日在杭亭顿会议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首届美国克里夫兰螺丝展成功吸引超过2,000名扣件相关买家和专业人士前来,远远超出主办单位预期。


 


展商部分则吸引来自20250家展商,在美国中西部制造重镇与来自扣件经销、汽车、航太、能源、基础建设和相关建筑产业的买家进行面对面的洽谈。台湾此次也前往参展的厂商有运通工业、惠答工业、建世企业、易连工业、功福企业、新广盈企业、永杰实业、保力德、常进工业、春雨工厂、敦发国际、宏舜企业、捷禾企业、展扬精密、冠鑫贸易、金美多实业、瑞沪企业、鹏振螺丝、世铠精密和勇铭企业。


 


对展商来说,此展是与该区整体供应链新买家接触和与旧客户维繫伙伴关系的绝佳平台。对参与访客买家来说,此展也是观摩业界最新紧固解决方案和技术最好的盛会,并与业界相关人士交流互换情报,并聆听产业专家相关演讲报告的好机会。


 


下一届展会预计于2019522-23日移师密西根州底特律的Cobo中心举办。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