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韩国金属周

Date 2017/10/24-2017/10/27
Venue

韩国KINTEX会议展览中心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 蔡登丰


第十二届韩国金属週(又名韩国国际金属产业大展)于10月24-27号在首尔KINTEX展览馆隆重举办。本展目的主要是引进新技术设备以满足韩国机械市场的庞大需求,为有意打入韩国产业需求链的厂商建立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展览为期四天,展出面积达22,580平方公尺,使用两个场馆,共计396家来自全球26个国家与地区的厂商参展。参展国家中主要以韩国、印度为大宗,其他也有来自亚洲与欧美等地区,使用摊位共有862个。

本届韩国金属展系由11种不同的主题组合而成,分别为: 螺丝/线材、压铸/铸造、3D 印刷科技、雷射/薄片金属加工、压床/锻造、铜管、金属表面涂料、抽水机、汽车/运输制造机械零件、铝合金、复合材料。同期举办的展会还包括韩国复合材料展、韩国机械展及韩国工具展。另外,扣件与线材展区共有45家企业参展,其中大部分为韩国当地企业。滙达杂志与其他3家台湾展商皆出席这次展会,持续观察韩国扣件业的近况与当地扣件商机,把握此次与韩国扣件业交流的机会。

据滙达现场参展人员表示:「现场参观买主多为韩国人,有位买主分享向台湾採购螺丝的经验表示,虽然中国的产品普遍价格偏低,但台湾的产品品质较优。许多观展企业也表达对中国与台湾的扣件有相当浓厚的兴趣。大会在展期间也针对韩国乃至全球的扣件市场与技术举办论坛及研讨会,提供业界厂商最新的市场趋势和创新技术应用。」

下届展会预计于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于KINTEX展览馆再次举办。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