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美国芝加哥螺丝展

Date 2017/06/06-2017/06/07
Venue

Donald E. Stephens Convention Center

Frequency 两年一次
美国芝加哥螺丝展今年在6月5日至7日于唐纳德·史蒂芬斯會議中心(Donald E. Stephen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展商囊括了扣件的制造、进口与服务提供商,以及扣件机械的制造商,齐聚一堂。惠达杂志透过特派展览专员访查现场的展商,得知此展规模较小却应有尽有,尤其是在展期的第一天上午到下午,人潮众多,展商与参展者皆认为此展的整体素质非常高也非常专业!透过特拜专员的观察,得知此展的展商与访客以美国当地人士为主,也有他国的买主前来共襄盛举。此展的精緻与专业更透过它同期举办的研讨会体现出来,请来了扣件教育训练机构讲述扣件失效的议题,也请来扣件产业联盟召开扣件高峰会。此展自2007年举办至今已到了10周年,持续为扣件产业贡献价值。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