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德国司徒加特螺丝展

Date 2017/03/28-2017/03/30
Venue

Messe Stuttgart

Frequency 两年一次
两年一度的第7届德国司徒加特扣件展于3月28日至30日于德国司徒加特展览中心的第1、3、5馆隆重举行。对扣件业者而言,这绝对是2017上半年不可错过的国际性大展。本届展览规模超过25,000平方公尺,共有来自全球46个国家的894家厂商参展。其中以地主国-德国为最大参展国,共有174间参展厂商;台湾则为最大国外参展国,共有165家参展厂商,中国大陆143间厂商、义大利126间厂商分列第三、四名。其他主要参展国还有印度、土耳其、英国及西班牙。

根据主办单位表示,扣件为许多工业应用的基础,该展的参观者来自各行各业,包括汽车、建筑、家具、航太、国防、医疗、能源等,成为各种产业的极佳交流平台。司徒加特展不仅是帮助相关业者打入欧洲市场,拥有来自全球各地、不同产业领域的买主及展商,展会上应有尽有,在这里,业者若有任何与扣件相关需求,绝对能够找到最契合的合作伙伴。

根据滙达现场参展人员表示,访客始于第一天下午(3月28日)陆续来到会场,到了第二、三天,人潮便快速涌入会场。参展商一致认为此届参观人数与上一届相比之下还要更多。到场的参观者皆为寻找理想的供应商的专业买主,主要来自欧盟各国、地主国德国、土耳其以及英国。台湾参展厂商表示,除了原有的买主外,在此次展会也有增加一些新买主。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