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印度孟买螺丝展

Date 2017/04/28-2017/04/29
Venue

Bombay Exhibition Centre, Mumbai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 张刚豪


一年一度的印度螺丝展继去年在新德里的成功展会后再度回到孟买盛大举办。此展为期两天,是印度专门针对螺丝成品/半成品、机械、工模具及相关服务所举办的专业展会,共吸引来自印度当地、中国、台湾、德国、义大利、法国和拉脱维亚等国将近200家展商齐聚孟买展览中心5馆展出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

滙达公司今年也组了20家的台湾参展团前往寻觅商机,参展商包括: 鸿毅、宏舜、金骐、易坤、法斯讷、友信、路竹新益、大连、万渊、国菱、螺丝公会、淼森、高源、吉胜、睿士、长蔷、键财、鋐昇、瑞沪、三星。

两天的展览,人潮络绎不绝。主要访客为印度当地的制造商、经销商和进口商。由于印度制造业相当发达,机械产品也成为大部分买家的询问主轴。另外,也有一些制造业厂商特地前来此展寻找配合的扣件供应商。

现场众多展商表示,印度是相当具潜力的新兴市场,相关制造业、汽车业和建筑业发展皆相当蓬勃。加上近几年印度已经成为亚洲经济成长速度最快的国家,GDP成长速度甚至超越中国,当地内需以及对相关扣件机械、工模具和扣件产品的需求日益攀升。另外根据相关市场预测,地处南亚贸易重要枢纽的印度预计会在2020年前成为全球第5大消费国和全球第3大经济体,其潜在的扣件消费能力令人不容忽视。

主办单位也表示,今年的展会相较往年更加成功,有更多访客前来进行洽谈和寻找供应商,展商对来访的买家素质和採购能力大多表示很有信心,也表示会积极考虑参加2018年在新德里举办的展会。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