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紧固件与技术展(金蜘蛛主办)

文/惠达 李家骏


2016年9月26-29日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Wire China)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展开。Wire China无论从展会规模还是观众质量来看,近年来都稳居线缆线材专业展会亚洲龙头位置,本届展会一如往昔,将延续前届优势,在服务、规模、影响力等方面全面提升,实为紧固件、线材业者搭建一个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拓展新业务的桥樑。今年惠达参展人员也不缺席,率领台湾众家精锐厂商,一同拓展海外市场,增加MIT产品的曝光率。

Wire China系两年展出一次,歷年来皆能吸引来自各领域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最新发展与应用。今年主要展出线材生产与精制机械、成缆机、绞线机、紧固件和弹簧制造及精加工机械、加工设备、测控技术等产品。上届共吸引来自34个国家地区、1,431家展商。海外展团分别有来自德国、日本、韩国、奥地利、义大利、北美、法国、台湾等团队。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发展,大量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项目不断涌现,进一步刺激市场对线缆材及管材产品的巨大需求。仅用了10年的时间,Wire China及Tube China就成为了亚洲第一的业内人士与专业买家的交流平台。根据惠达参展同仁第一时间匯报,今年因线材展商几乎有携带机械前往参展,在现场操作的吸引之下,人潮相对更加热络。且让我们引颈期盼期待此次Wire China共计4天的展期所带动的经济效益!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