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建材五金展

Date 2016/09/08-2016/09/10
Venue

瓜达拉哈拉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 李家骏


一年一度的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建材五金展再次于9月8至10号隆重登场,从1989年首届办展至今,已俨然成为拉丁美洲最具代表性的国际五金建材展,去年超过1500家企业展示近555,000种优异产品,吸引来自35国逾80,000名观众前往共襄盛举,其中有超过23,800位行业专家,是专业人士齐聚一堂的重要平台。本展展出面积高达60,000平方米,在众多买家中,不乏来自政府机构、五金行业的零售商和批发商,显示瓜达拉哈拉展在南美洲的影响力甚鉅。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南部,是美洲大陆南北往来必经之地,故有「陆上桥樑」之称。墨西哥是拉丁美洲经济大国、世界最开放的经济体、中南美洲的中心市场,通过墨西哥,可以将商品低关税甚至零关税出口至美国和拉美国家,因此,瓜达拉哈拉展得以成功举办26届,展商数、展览面积、参观访客皆年年成长。

2016年展会首日,各摊位人潮络绎不绝,据惠达参展人员第一手速报,本次展览扣件区绝大多数观展者对台湾与中国展商表现出高度兴趣,许多供应商与制造商询问度、商机皆炙手可热。整体来看,此展主打五金工具、五金制品、机械五金、卫浴用品、园艺产品、照明器材…等,其中又以手工具、五金经销为大热门!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