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螺丝展

 


第三届印尼国际扣件展顺利举办


 


 


 


文 / 惠达编辑部


 


 


 


为了回应扣件产业的热切需求,2015年第3届印尼国际扣件展在雅加达Kemayoran国际展览中心顺利举办。9月17~19日展期三天吸引来自印尼国内和该区域各产业(像是工业用扣件、紧固元件、精密成形部件、组装机械/工具、扣件制造技术、机械/设备/加工等)超过100家展商共襄盛举。


 


 


 


依参展人员回报,此展规模偏小,人潮也不如预期,然属于发展中国家的印尼仍有庞大的发展潜力,参展商对当地甚至邻近东南亚市场抱持高度兴趣,并希望持续透过专业展来寻找关键客户。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