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德堡螺丝展

2015年俄罗斯螺丝产业盛事圣彼得堡今(3/25)登场


 


文 / 惠达 施淳真


 


俄罗斯专业螺丝展览会自2012年开办以来,第三届俄罗斯螺丝展正式于3月25~27日在圣彼得堡ExpoForum会展中心登场。立志担纲俄罗斯最专业的扣件展览会,轮流于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及「莫斯科」两大工业城市展出系这个展的主要特色。展出项目包括工业扣件、建筑扣件、扣件制造、加工及包装处理设备等。


 


台湾总代理匯达展览公司连续三年策动台湾有意开发俄罗斯市场的扣件及五金工具供应商积极布局,2015年台湾参展商有宏舜(套筒工具、起子头)、万渊(模具沖棒)、惠录(拉钉、拉帽)、苇在(螺帽、汽车零部件)、华伟(束带)。匯达特派人员回报开展首日消息:「访客类型及专业度如同主办单位预告,平均每五位会有三位能针对产品需求提出问题,且多具有採购决策能力。我们不会在这个展看到『水洩不通』的热闹景象,但与多位专业度极高的访客洽谈后,『重质不看量』绝对是这个展的魅力,我与台湾展团们都很期待后续效益。」


 


其他可供参考的讯息有:


(1)  国际设备厂商如ABAMET、Yamazaki Mazak、Prima Power、Ajan Elektronik、PUMORI…等皆以大摊位展出,并于现场展示新型设备,成功吸引围观访客。


(2)  访客以俄罗斯当地企业主管或採购经理为主,「俄文」为主要的沟通语言。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