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五金展

螺丝嘉年华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建材五金展火辣展出


 


文 / 惠达编辑部


 


若要说墨西哥国际五金展就是螺丝界的嘉年华会一点也不为过,该展是由当地政府主办、拉美最大规模的专业五金展,同时也是除科隆展和拉斯维加斯五金展之外的世界第三大五金展。今年9月10-12日再次于瓜达拉哈拉国际展览中心展出来自全球的新产品、新创意,更透过摊位及参展人员等展示出属于拉美独有的火热盛情,这是其他同类型展览会无法比拟的。


 


第27届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建材五金展,展场面积广达55,000平方公尺,匯聚1,500名五金产业相关展商到场宣传其产品服务,开拓新业务网路及增加销售和业务机会。今年度该展将纳入建筑类新展区,展示各式该产业产品。另一项是精英俱乐部,主要规划来协助找寻墨西哥和中南美洲高品质且有高度採购能力的买家。


 


据参展人员观察,尽管该展已举办27届,但其发展却丝毫没有停滞的迹象,主办单位也预测今年将有高达30个国家超过80,000位参观买主出席,驻足洽询者都希望透过惠达杂志找到适合的建筑类螺丝制造商,因此索书率相当高,这当中以当地的螺丝批发进口商最多。相信具备西班牙语言能力更有助于商谈。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