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国际螺丝暨机械设备展

台南国际螺丝暨机械设备展获各界支持肯定
文/惠达 施淳真
 
首届台南国际螺丝暨机械设备展于台南的南纺世贸展览中心盛大落幕,此展由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及台南市政府经济发展局主办,热络的参展实况也唿应了台南市长赖清德致力于催生「北电脑.南螺丝」的施政愿景。
2013年4月11日至13日三天展期,获各界支持肯定。开幕式(4/11)当日由社团法人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理事长陈俊男、经济部国贸局高雄办事处处长赖国兴、经济部工业局长沈荣津、台南市政府副市长颜纯左、外贸协会台南办事处洪铭钦主任、TFTA创会会长苏深贤、台湾螺丝协会(TFA)理事长江明源、欧洲EFDA协会前秘书长Bernd Stapf、美国NFDA协会新任理事长Kevin Reidl、土耳其螺丝协会理事长Mustafa Tecdelioglu、香港螺丝协会主席林志明、中国紧固件协会会长冯金尧、义大利螺丝经销商协会理事长Gian Marco Dalpane,以及叶宜津立委与台南市议员李文正等多位嘉宾,一起为「2013台南国际螺丝暨机械设备展」揭开序幕。
    根据大会统计资料显示,展期三天共计吸引超过两万名进场人潮,分别来自欧美亚含39国,超过8,000位国内外专业买主,更带动台湾螺丝、机械设备等相关业者前来朝圣;除此,19场专业技术研讨会的创举,全面提升展会品质。广度与深度的兼顾,让这场台湾歷年来最大的国际性螺丝展览盛会可谓是产、官、学的整合平台。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