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建材五金展

雪梨建材五金展- 多款新品竞相发表

2013年澳洲雪梨建材五金展(Design BUILD Sydney 2013)已于今年5月8~10日在澳洲雪梨会议展览中心(Sydney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成功举办,藉由该展数十年的经验,今年展会成绩依旧不俗,吸引不少参观买主前来参与此盛事,多数为当地建商、建筑师、建筑设计师与部分进出口商。
 
今年澳洲雪梨建材五金展也有众多国际企业共襄盛举,包括土耳其、台湾、中国、美国、纽西兰、阿拉伯、印尼、奥地利、巴基斯坦、英国等国皆有参展。台湾总代理匯达公司更带领春雨、革新、岳峰、永洲、金大鼎、尚余、丰益、百加达、唯诚、鋐昇等10家台湾业者参展强攻商机,一同开拓澳洲市场。
 
此展会是澳洲具有指标性的建材五金展,展出项目多元,从建材、五金、玻璃到各种工具、绿能产品、卫浴、灯具及门窗等让参观买主可藉此询价找厂商,该展提供现场贸易专业人士特别的机会,实际体验由领导性厂家所生产的最新工具设备,也有专家在场即时回答相关问题并提供服务。而今年也延续上届设立绿能专区、新品发表专区、工具展示区,以及举办多场教育性质研讨会,反应热烈,为展会增添多样性。
 
不少参观买主都直夸此次展览比以往大很多,相对之下要找到合适的产品可说是便利又快捷。此外,主办单位展后公佈共有近7,000位专业参观者,其中大多是当地买家,同时他们也相当肯定台湾产品的品质。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