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宜诺艾利斯五金展

ExpoFerretera2013 94~7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再次盛大开展,是阿根廷目前唯一最具专业建材五金展!
 
二年举办一次的ExpoFerretera,今年是第12届,为期4天的展览,共计有267间展商来自阿根廷,巴西,中国,西班牙,俄罗斯,台湾等共襄盛举!
展商展出产品新奇多元,从各式手工具,建筑材料,锁具,园艺产品,化学材料,卫浴设备,扣件各类紧固件等等,共吸引合计约16,903来自巴西、智利、乌拉圭、哥伦比亚、西班牙、墨西哥、委内瑞拉、中国的买家,制造商,经销商等等参与盛会!
 
目前阿根廷五金产业的工厂约有1300,80家进口商,600家批发商,超过2万家五金商店,在阿根廷和附近的国家创造约5万个工作机会,产值约480亿美金,虽目前阿根廷有进口管制问题,但依台湾展商此次参展的想法,还是非常看好南美洲第二大经济体阿根廷的市场潜力!
 
下一届ExpoFerretera,将于201592~5日举办!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