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螺丝展

文/ 惠达 叶黛慧

第一届泰国曼谷螺丝展于9月6-8日在泰国BITEC展览馆展出,吸引来至全球12个国家,超过110家公司前来参展,同时,匯达公司也率领44家台湾厂商前往参展,各家厂商无不把握机会,展现自身产品优势,积极抢进泰国及东南亚市场。该展展出内容涵盖扣件成品、连接元件、安装组装系统、制造技术、物流处理、工厂设备、资讯服务等,此次展会参观的买主多半来至泰国当地及东南亚国家,三天下来总计有超过3,000名专业买家前来採购。

由于泰国的经济近几年来蓬勃发展,国内的基础建设需求日益增加,此展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让展商能以最快的方式抢占泰国市场。此次惠达参展人员带了最新出版的中国螺丝世界杂志现场发书。据现场参观的国外买主表示,台湾生产的扣件及技术都相当良好,且品质稳定,有不少买主都聚集于台湾厂商摊位询问产品,且有不少国外制造商、批发商及买主来惠达摊位表示对台湾品质的肯定,并翻阅杂志,想寻求品质稳定的供应商。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