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国际建材五金展

展出多元 新品发表吸睛

文/ 惠达 张盈仪

2012年澳洲墨尔本建材五金展(Design Build 2012)已于今年6月27~29日在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Melbour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成功举办,藉由该展25年的经验,今年展会依旧成绩不俗,吸引不少参观买主前来参与此盛事,多数为当地建商、建筑师、建筑设计师与部分进出口商。今年展览也有许多国际企业共襄盛举,另台湾、马来西亚及中国也组团参展。台湾总代理匯达公司更带领包含华兴、舜倡发、春雨、瑞沪、立川、宏舜、金全益、巴第、东钢、咏全、尚余、长新贸、多惠、和俐、好信、松华、丰园等17家台湾业者参展强攻商机,一同开拓澳洲市场。

此展会是澳洲具有指标性的建材五金展,展出项目多元,从建材、五金、玻璃到各种工具、绿能产品、卫浴、灯具及门窗等让参观买主可藉此询价找厂商,而今年也延续上届设立绿能专区、新品发表专区、工具展示区,以及举办多场研讨会,反应热烈,也为展会增添多样性。明年此展预计在5月8~10日在澳洲最大商业城市雪黎举办。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