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911十週年:受 911 事件波及的扣件业者
收藏
2011-10-30
在2001年,Fastener Industry News报导过,在911事件中接近世贸中心的3位扣件产业业者。下面为其近况更新:
2001年9月11日,美国海关扣件进口专家Kathy Campanell正在世贸中心6号楼的办公室工作,她突然听到头顶上面有一架飞机低空飞过的声音,她知道要出事了。这架飞机撞进世贸中心1号大楼,爆炸的碎片飞过Kathy Campanell位于4楼的窗口。Campanell和她的同事们疏散到河边,等待信号躲进邻近世贸中心双塔的8层楼建筑。接着第二架飞机袭击。
今天,Campanell仍然在扣件业,但不再是美国海关的一员。2003年,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在国土安全部成立,她现在在该国际贸易办公室上班。911事件之后,她的办公室搬到曼哈顿中城的One Penn Plaza。现在她的头衔为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国际贸易办公室的国家商品专业法规和裁决部的国家进口专家。
当第一架飞机在9月11日上午8时48分袭击世贸中心北塔,扣件经销商NABS总部30位员工中多数人在距离北塔5条街的办公室上班。几天后,执行副总裁Sam Laufer告诉FIN:「大多数人在办公室里,有些人正要走进办公室,看到了大楼崩塌。我们决定留在原地,因为要回家也很困难」。在这一天里,警方和救援人员带来水和洗手间设备。约下午2 时30分,Laufer决定关闭办公室,让员工回家。
NABS由Jack Laufer于1953年成立,全名为North American Bolt & Screw Co.,在 2006 年被Park-Ohio控股公司的ILS业务部门收购。今天,NABS有5个国内和14个国际据点,年销售额为4,500万美元,供应产品给电脑、电子和消费性产品产业。Sam Laufer已从纽约市搬到Connecticut乡下,开设一家音讯设备经销商Laufer Teknik。
当第一架飞机袭击时,投资公司Pinnacle Capital Corp.的Richard Hagan正搭乘自新泽西州开来的通勤列车进城,他的办公室离双塔只有两条街。这一天,Hagan并未进入曼哈顿,因为哈德森河下的火车停驶。Hagan告诉FIN:「我从河对岸看着有如大屠杀的画面」,8个工作日之后,Hagan才进到办公室,取回他的电脑和重要文件。
Hagan目前担任独立顾问,协助处理扣件公司收购案。自1997年以来,Hagan每年编制一份年度十大扣件公司交易案名单,每年春季在GlobalFastenerNews.com发表。
Save and share
 
文/ FIN提供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