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IFI出版最新的英制扣件标准
收藏
2011-09-15

第8版的英制扣件标准里总共1,146页,读者最感兴趣的是什么?IFI的工程技术主任Joe Greenslade说是军事用品常用的MIL-DTL-1222J螺栓新标准;ASTM C954、C1002 和C1513,涵盖用于干墙用途的螺丝与IFI-301,本工业第一部牙规校准的标准。

在售价345美元的第8版里,2011年一半以上的内容都更新了,「在2009年与2010年,许多最重要的标准在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更新了」,Greenslade解释这次新的IFI标准。

第8版不只是标准的改变,Greenslade说:「在过去的版本,尺寸标准都归在书里的一个部份,所有的材料与功能标准则归在书里的另一部份」,Greenslade补充,在第8版里,标准则依产品来归类。在每一个如螺栓、螺帽、螺丝等的产品群,尺寸标准在该部分前面,相关的材料则在该部分后面;螺纹部份的编排,有内螺纹与外螺纹分开的图表。Greenslade说,如此可减少从图表用到错误资料的机会。

本书的章节有:螺纹;螺栓、螺钉与有螺纹的条桿;承窝、结构用扣件;螺帽;螺丝;华司;铆钉;销;涂层;品质与参考事项。

自1941年,IFI就已发行英制扣件标准,当时只有几百页。除了第8版,IFI在另一本书提供了扣件技术资料,书名叫IFI扣件技术手册。同时,2011年版有一项新的数位版。Greenslade表示:「扣件业可在他们的电脑上使用这本书,而不需带着这本精装书,这是想法上的大改变」,这也是为何IFI没有预期快速採用连线版的原因。

然而,Greenslade喜爱数位版的运作,他指出,利用『寻找』功能可以很快、很容易找到所需的资料。订购讯息可从 indfast.org.线上获得。

Save and share
 
文/ FIN 提供
 
 
2011-09-15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