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brighton_best_7584_0.jpg
大国钢获利丰 中长期基建需求撑
收藏
2021-09-16
       大国钢受惠美国扣件业市场供不应求,且公司因应原物料上涨,陆续调涨产品售价,下半年营运可望上新高。中长期而言,大国钢作为扣件通路商,主力产品包含碳钢、合金钢及不锈钢制扣件,各国基础建设计画陆续推展,预料营运将持续保持稳健。而近期扣件价量上涨、工业护具事业销售也稳健,大国钢7月营收21.61亿元,改写歷史新高;累计今年前7月营收118.06亿元,年增26.55%,则为歷史同期次高。整体第三季营收、获利可望再优于第二季,而第四季过往因有较多假期,为传统淡季,今年预料也相对不淡,全年营收、获利均改写新高纪录可期。
 
       公司看好美国及其他国家陆续执行基础建设计画,带动工业用扣件需求持续热络,其中,美国扣件产业长期高度仰赖进口,随其他国家需求也转强,另关税壁垒日趋分明,像是欧盟去年重启对中国扣件业的反倾销调查,低价竞争态势趋缓,以及原物料如钢铁、镍价居高等,都有助支撑产品价格。尤其供应链稳固、库存也相当充足,像是当前在美库存高达8、9个月,未来在需求强劲时期,供应能量应无虞,中长期可望持续受惠价、量有撑,营运保持稳健。
大國鋼,美國基建計畫,獲利,BBI, U.S. infrastructure projects, profit gains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