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VIETSCREW_BirdView_7543_0.jpg
稳健成长 供应全球扣件需求 顺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21-08-18
       早在台湾扣件产业萌芽的时期,顺承算是最早致力于扣件贸易的开拓者之一。跨足扣件生产制造,并充分应用制造与贸易的优势,打造出「螺丝综合百货」的名号,供应的扣件产品一应俱全,以台湾厂商的信用与品质,供应机械、汽车、建筑产业的各国客户。有在越南、马来西亚、印尼、泰国、中国和台湾设厂,客户大多集中在欧美。
 
 
从2020年疫情以来的顺承
 
       金融海啸和中美贸易冲突,都安然度过。2019年还让它冲出自家最高销售业绩,因为中美的交手使订单转移到台湾和东南亚,让它在各地的多个据点直接受惠。成立第44年的顺承,仍以「稳健营运」的态势和「事业成长」的目标,继续服务全球顾客。
 
       顺承之所以能成为客户中稳定可靠的供货来源,在于它以台湾为根,并在东南亚及大陆设厂。它的海外工厂从原料处理、生产加工、电镀、包装、检测到出货都採用一条龙生产,品质稳定。
 
厂房区分特色; 化为迎击种种危机的竞争力
 
       它的每个厂房都主打不同特色。如表一,越南及中国厂主攻碳钢螺丝(其中越南厂以小螺丝与尖尾螺丝为主;中国厂以大支螺栓为主);印尼及马来西亚厂主要生产不锈钢螺丝(印尼厂主要生产标准件,马来西亚厂主要生产特殊件)。顺承越南厂则在4年前开始生产,包括打头、搓牙、割尾、夹尾、热处理、电镀都是在厂内的严格品管之下完成,各方面已建置成熟,持续增加接单。各厂的产品有其特色和竞争能力,获得买主的肯定。
 
表一、
地区
马来西亚
印尼
越南
中国浙江平湖
厂名
Well Union Metal Sdn. Bhd
PT. Batam Well Industry
Viet-Screw Company
Fastwell Industry Co., Ltd.
面积
9,000平方米
1,2000平方米
32,000平方米
20,000平方米
设备
42套打头机
4台成型机
50套打头机
2台成型机
70套打头机
15套打头机
10台成型机
月产量
180-200吨
200-250吨
900吨
1,000吨
产品
以不锈钢(A2、A4、410 SS)、小螺丝为主
钻尾、纤维板钉、干墙、自攻、机械螺丝 & Ø M10(含)以下的螺栓
以不锈钢(A2、A4、410 SS)、小螺丝为主
钻尾、纤维板钉、干墙、自攻、机械螺丝
以碳钢、小螺丝为主
钻尾螺丝、纤维板钉、干墙螺丝、链带螺丝、自攻螺丝、水泥螺丝
马车螺丝(carriage bolt/DIN 603)、六角头螺丝、凸缘螺栓、机器螺丝
直径
M2.5-M12
M2.5-M8
M2.5-M10
M2.5-M20
长度
4mm-150mm
4mm-150mm
12mm-320mm
6mm-300mm
 
未来的关键 ── 自动化与人力精简
 
       疫情使全球扣件产业人力短缺,扣件厂商的重要发展方向是引进自动化设备并进行人力精简,才能发挥制造效率并提升产品附加价值。顺承也希望有一起合作的供应商伙伴一同携手合作,提供多样化产品与服务,为客户降低成本并创造最大利润。
 
联络人: 陈君佩小姐
linkwell industry, Well Union, PT. Batam Well Industry, Viet-Screw, Fastwell Industry,順承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