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ustin_hardware_new_authorized_distributor_goebel_7507_0.jpg
Goebel Fasteners, Inc.宣布Austin Hardware & Supply, Inc.为官方授权经销商
收藏
2021-06-24
     Goebel Fasteners, Inc.宣布全新合作伙伴关系,指派Austin Hardware & Supply, Inc.为其所有产品的官方授权经销商。
 
     两家公司已经达成协议将让Austin Hardware & Supply,成为Goebel Fasteners, Inc.产品线(包括公制/美规的盲拉钉、螺纹嵌件、新G-Grip™不锈钢防松螺栓系统、自攻/自钻螺丝、密封垫片、螺丝起子头、螺帽紧固枪、繫墙门栓、手动/电动工具、个人防护设备等创新特殊产品)的授权经销商。
 
     Goebel集团执行长Marcel Goebel表示: 「Austin Hardware是业界供应各式产业应用精密工程产品方案的翘楚。他们协助供应商伙伴把其产品交至工业用客户的手中,而这些客户一直都保持的生产力和获利能力。Austin Hardware对我们公司的目标远景相当契合,也期待接下来几年与其合作。」
 
     Austin Hardware & Supply, Inc.董事长Bill Stambaugh同样兴奋地表示: 「与Goebel合作经销其创新扣件产品方案将有助我们提供客户可以帮助他们制程更加效率化的新产品。我们相信做为一家家族持有和营运的企业,长久下来我们可以有更多投资人员和客户的机会。
Goebel Fasteners, Inc., Austin Hardware & Supply, Inc., authorized distributor, 授權經銷商
Save and share
 
2021-06-30

订阅